经济与管理系行政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07 浏览次数:952

经济与管理系行政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展党员工作是党建一项重要基础性工作。为按照党的政治路线要求,做好新形势下的党员发展工作,着力把符合党员条件的先进分子和优秀人才吸收到党内,增强党组织的生机与活力,夯实党执政的组织基础经济与管理系行政党支部2018年12月6日上午在主楼703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系副主任朱存各主持。

会议第一项议程讨论接收马帅、张艳刘晓宁三名同志为预备党员。首先由三名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并从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进行汇报。接着由入党介绍人朱存各、王嫱、张天星同志分别介绍三名发展对象有关情况,肯定了成绩和进步,指出缺点和不足,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一致通过名同志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并由朱存各同志宣读党员发展对象决议书。最后三名新预备党员就自身后续如何发展进行汇报。

会议第二项议程讨论唐迪同志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唐迪同志预备期满,经书面提出申请,进行转正汇报——党小组提出意见——党支部征求党员和群众意见——支部会审查——表决一致通过其具备党员条件,同意唐迪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此次大会进行的有序、热烈,严格按照党章流程规范进行。最后,朱存各同志向四名新同志提出要求:虽已成为一名正式党员,但还需通过不同方式,不断进行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要深入贯彻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深刻认识并了解我党的发展历程。作为学生干部、党员,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与时俱进,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牢记党的宗旨和义务,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希望四名新同志能代表学生党员身份,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争当模范。

通过此次支部大会,党支部吸收了新鲜血液,使党员队伍得到了进一步扩大。新预备党员也将以其良好的风貌,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中国梦”的实现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经济与管理系李楠)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设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