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系召开关于学生日常管理制度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03 浏览次数:12

经济与管理系召开关于学生日常管理制度专题会议

  1128日晚,我系组织17级与18级学生干部在主楼703会议室召开“关于学生日常管理制度”专题会议。此次会议由系副主任、党总支副书记朱存各参加幷主持。

会议一开始,我系朱存各朱主任简单对本次会议的目作了介绍。希望各班就日常管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班级存在的问题进行反馈,并积极为我系今后的学生管理制度提出建议

会上,各学生干部畅所欲言,现将反馈的问题总结如以下几个方面。一是学生违纪情况;二是学生会反馈工作;三是班级活动开展;四是学生体能建设。各班学生干部在反馈的同时也提出了一些问题和对学生管理制度的建议。

最后,朱存各朱主任就各班学生干部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幷对学生干部及学生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学生干部提高对自己的要求;二是加强对违纪学生的管理、班级表彰等方式,提高日常工作的成效;三是班级多组织一些班级活动,增强班级同学的集体荣誉感。四是学生会部门检查反馈时加强工作纪律、注重工作细节。


设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