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13 浏览次数:32

南京审计大学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111日上午9点,南京审计大学继续教学学院黄俊青院长和综合办袁兵老师莅临我院,对经济与管理系“专接本”教学工作进行巡查、走访。经管系主任张道响、教学主任刘永伟、行政主任朱存各、部分教师和学生出席参加。

首先张主任对我系的专接本审计专业和电商专业从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办学成绩进行了详细介绍。学生代表座谈会上,学生表达了南京审计大学为他们提供了学历提升途径谢意,表明自身决心,要努力学习,以优异成绩回报学校。教师代表座谈会上,教学方面严格管理;学生学习认真;南京审计大学对教师进行了辅导培训;专接本教学管理是一个有组织、有纪律、会战斗、能打赢的战斗队伍。

在会谈中,我系也提出了一些希望,希望南京审计大学在自身宣传报道中让更多人了解多途径办学模式,得到社会更多认可。南京审计大学在日常教学管理评比活动中,可以邀请我院专接本师生多参与,增强师生归属感。

南京审计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黄院长在本次走访调查中,从学生档案材料、教师备课、作业批阅、毕业论文答辩和记录情况,可以反馈出,老师课上的好,学生学习好,经管系专接本工作做的好。希望学生通过专接本的学习,提高学生就业的竞争力。通过这次走访调查、座谈,经管系专接本工作应继续努力,更上一个台阶。

经济与管理系:耿亚东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设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