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系教师走访实习单位看望实习学生

发布时间:2018-11-05 浏览次数:463

经济与管理系教师走访实习单位看望实习学生

经济与管理系辅导员王嫱

1031日至112日,为了了解学生实习的现状及实际需求,加强校方与实习单位的联系,经济与管理系辅导员王嫱和教师丛莉苹来到浙江嘉兴森马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和杭州嘉美包装仓库,看望正在实习实训的校企合作办学电子商务17-345班学生和带队指导教师。

两位老师查看了实习学生的工作和食宿环境,在学生下班之余召开了学生工作座谈会,会上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并对他们提出了要求,一要注意人身安全,工作中集中注意力防止人身伤害,上下夜班结伴出行,遵守企业的宿舍制度。二要虚心向老员工领导请教,认真学好相关专业知识。三要努力客服遇到的困难,培养自己吃苦耐劳的精神。四要严格遵守实习单位的管理规定,学会为人处世,在实践锻炼中不断总结与思考,高质量的完成实习任务。学生在会上分享了自己的实习感受,坚定了回校更要努力学习的决心,个别同学提出了目前存在的小问题,希望老师能够帮忙协商解决,老师做好相关记录,并反映给了实习企业。

学校老师们的到来,让大家的思路变得更加清晰,目标更加明确,信心得到增强,人心得到鼓舞。同学们感到非常的激动和亲切,积极与老师们分享了实习期间的感悟与体会,对于学校提供的实习工作和生活环境较为满意。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珍惜此次实习机会,服从管理,认真学习,不辜负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期望,全力完成好本次实习任务。(经济与管理系王嫱)

点击查看原图


设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