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和铜山区商务局领导莅临我院 考察调研经济与关系跨境电商孵化基地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18-10-29 浏览次数:631

徐州市和铜山区商务局领导莅临我院

考察调研经济与关系跨境电商孵化基地建设项目

1022日下午,徐州市商务局外贸处处长范沁茹、副处长曹宏星,铜山区商务局副局长宗锋先、外贸科孙潇有关领导莅临我院,考察调研经济与管理系跨境电商孵化基地建设情况。他们首先在主楼913会议室听取了跨境电商孵化基地建设项目负责人丛莉苹老师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学院副院长杜蜀宾,教务处副处长张臻、钱荣,以及经济与管理系主任张道响,副主任刘永伟、朱存各出席汇报会。

丛莉苹老师在汇报中,从基地概况、运营成果、管理机制、未来规划等方面,向市、区商务局的领导作了详细的介绍。丛莉苹老师说,跨境电商孵化基地建设项目拥有现在的规模,取得现有的运行成果,离不开市、区商务局领导的信任和鼓励;离不开院、系领导的全力支持;离不开全体教师和学生的共同努力。同时希望与会各级领导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九州学院的跨境电商孵化基地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和人才培养中发挥更好的作用。杜院长和与会的教务处、经济与管理系领导就孵化基地建设有关情况向来访的市、区商务局领导进行了补充说明。

徐州市和铜山区商务局的领导听取完汇报后,在学院杜蜀宾副院长等领导的陪同下,对跨境电商孵化基地进行了实地考察。在考察中他们边看边问边听,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他们说,刚才耳听了对跨境电商孵化基地建设情况的报告,心里充满着好奇,有了期待着到现场地察看一下的愿望。现在到了现场察看后,跨境电商孵化基地建设得那么好,而且已经在实际运营过程中取得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应,在跨境电商人才培养发挥了积极作用,我们深感欣慰。同时,他们希望学院要充分发挥人才优势,做好学生的培养,力把九州学院跨境电商孵化基地建设成为徐州地区、乃至江苏省和淮海经济区的特色跨境电商示范基地。(经济与管理系耿亚东)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设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