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召开学期第二次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8-10-18 浏览次数:5

经济与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召开学期第二次工作例会

2018年10月15日晚六点,在主楼604学生会办公室内召开了级经济与管理系2018级团总支书记学生会第二次学生会全体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团总支书记程涛、主席团成员以及各个部门部长。

本次会议是由主席主持。大会首先是主席侯跃跃对第一次会议留下的工作(写出各部门以后的工作计划)进行提问,并让各部长把自己写的工作计划念出来,首先是秘书处说出以后的工作计划,说完后团总支书记程涛给出建议。团总支书记程涛说工作要的实际的,不要太浮夸,开展工作之前要明确我们的工作是做什么,我们该做什么该怎么做,这些都要明确。团总支书记程涛提出让各个部门的部长汇报上周的工作内容,把工作计划放在最后。各本门都把工作汇报完了之后团总支书记程涛和主席侯跃跃分别进行了评价,也提出了相应的建议。最后,团总支书记程涛提出了让每个部门都举办一个活动,为增强各部长与自己部员以及部员与部员之间的默契度。大会主席侯跃跃的总结中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例会,希望各部门能明确自己身上所肩负的责任,并期待在日后的工作中各部门都有所好的发展,相信各部门一定会有更多的创新,可以高效率、高质量的完成工作。(顾芳)


设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