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税培训报道 ----------- 国地税合并新形式下的税务稽查应对与风险防范

发布时间:2018-09-29 浏览次数:21

涉税培训报道

国地税合并新形式下的税务稽查应对与风险防范


   在这税收新时代,拓展经济与管理系会计、财务管理、审计等专业全体师生的税务知识,全面推进经济与管理系的各专业以票管税+数字管税的产教深度融合,更好地为区域产业发展服务,2018年92021日,我院经济与管理系何颜、蒋琼两位老师前往徐州开元名都大酒店参加航天信息江苏有限公司徐州分公司举办的《国地税合并新形式下的税务稽查应对与风险防范》为期两天的学习。

培训正式开始前,由航天信息培训事业部客户经理邓吟雪老师主持了开场的“破冰活动”,并对本次税务专题培训的背景进行介绍。

随后,由航信公司(简称)司茹教授讲授熟悉税务稽查思路及手段掌握国地税合并税务稽查新特点,提高应对2018年税务稽查能力结合最新减税政策、所得税扣除凭证政策等方法。

此外,本次培训还重点分析税务风险及掌控,让我们了解企业涉及的票据、增值税、企业所得税的风险及管控重点,提高分析意识。课堂上还安排了案例分析、答疑等,让学员讨论,加深学员对本次培训知识的理解及知识在实践场景中的应用。

在这丹桂飘香的季节里,本次培训让我受益匪浅,感谢院系领导给与我们学习的机会。今后,本人愿意协助系领导将组织开展更多的财税专题培训,希望提升师生对财税知识的认识,努力推动经济与管理系师生的学习与成长,为促进九州学院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蒋琼、何颜)











设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