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系举行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8-09-20 浏览次数:724

2018经济与管理系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9月14日下午,经济与管理系在我校大礼堂隆重举行了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系主任张道响,系教学副主任刘永伟,行政副主任朱存各,聚鑫财院王道顺教授,管理教研室主任刘雨花,会计教研室主任何颜及全体教师、2018级全体新生与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我系赵桐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时,通过大屏幕的视频展示,向我系师生播放了徐州的历史发展现状,以及我系的发展历程与办学特色,并结合铜山区的发展,突出体现近两年来我系对于电商产业的重视与校企合作的历程。紧接着,系主任张道响进行大会致辞,他详细介绍了我系的基本概况、发展历史,表达了对于新生的期望,以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嘱托,争做社会有用青年。聚鑫财院王道顺教授围绕“学历”一词,透过几则真实案例,向新生们传达了学历的重要性,并激励新生们明确未来目标,掌握核心技能,情商、智商双向发展,为未来的职业规划做好充分的准备。系教学副主任刘永伟针对我系专业设置、师资队伍以及特色专业做了明确阐述,在我系近两年的努力付出中,教学团队在院、系领导的带领下获得多个省、市级的第一、二名奖项,充分证明了我系的方向是正确的,执行的教学政策是有效果的,为未来的新生们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提供了最好的平台,校、政、企的三方合作,源源不断的输送着一批又一批的人才。最后由我系两大教研室主任刘雨花与何颜分别陈述了管理与会计各自专业的项目课程、教师团队、未来职业方向,目标学习方法,并对18级新生寄予满怀的期望与鼓励。

大会最后一部分,分别由我系15级优秀学生代表与18级新生代表发言,15级优秀学生代表阐述了近几年来在系领导明确的指导政策与老师细心的教导、关怀下,如何成长为自信、自律的优秀学生,并鼓励新生明确目标,好好学习,努力成为未来九州经济与管理系的骄傲。18级新生代表发言表达了对院系寄予的期望,并对未来的学习规划进行了表态,愿所有18级新生全心投入到新的学习生活中,不断突破自我,实现人生价值。

最后,会议在师生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顾芳菲)





设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