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获得2017年度江苏省高校“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

发布时间:2018-09-20 浏览次数:8

近期,江苏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2017年度江苏高校最佳党日活动评选结果,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申报的“携手共建  先锋同行”校企联姻促党建,结对共建促发展党日活动获得2017年度江苏省高校“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

近年来,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系行政根据校企合作现有资源,电商、物流类专业发展需求,让专业教师和学生充分享受校企合作成果,使其真正发挥培养人才的基地,除了加强业务和专业技能交流之外,认为应当充分利用校企合作中党建资源,创新党建工作形式,增强党建工作活力,发挥校企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推动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的提升。经过与校企合作单位——中国邮政徐州分公司包裹业务局多次磋商,决定开展校企“携手共建,先锋同行”为主题的支部共建活动。通过校企“携手共建,先锋同行”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强化校企党员相互学习与交流,发挥各自优势,相互帮扶,为党建工作注入新的活力,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发挥基层党组织建设在人才培养过程中政治核心作用,深化产教融合,真正实现以党建带动教学、科研、育人全方位发展的目的。

获评2017年度校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表明我系党建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探索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模式、新途径和新举措,不断推进“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基层党组织科学化管理模式的建设与发展,进一步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创先争优。(朱存各)



设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