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任课教师蒋琼为会计17班晚辅导答疑解惑

发布时间:2018-06-13 浏览次数:72

经管系任课教师蒋琼为会计17班晚辅导答疑解惑

529日至612日每周二晚,蒋琼老师参加会计本17-1、会计17-2答疑辅导在主楼301302教室成功进行,两个班共74名学生参加了本次辅导。

此次答疑辅导蒋老师由从主要对《基础会计》内容进行了辅导,从学习基础会计的技巧和应注意的问题入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从考证和迎接期末考试的不同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并且通过以案例或情景为载体引导学生自主探究性学习,以提高学生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等诸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在座的同学们认为蒋琼老师解答的问题观点新颖、内容丰富、透彻具体,有着较强的启发性和实用性,对学生迎接期末考试非常及时、有效,受益匪浅。

答疑中,蒋老师不但向学生讲解了基础会计知识,而且向大家讲述了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后完全由学生发问,自己逐条回答。老师与学生们都是第一次体验这种面对面答疑,现场气氛很活跃,仅20分钟就有30名学生咨询问题,收获点赞20余次。这是她第一次与学生面对面的交流,不仅体会到了师生的互动性和快捷性,更了解了学生们的真实想法和需求并获得学生一致好评,让我们为她点赞,向我们最爱的蒋老师致敬,老师,您辛苦了。(殷乐 路旭 李楠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设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