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举行学生干部经验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6-12 浏览次数:25

经管系学生干部座谈会取得圆满成功

    201866日下午5:30经济与管理系在主楼203教室召开学生干部代表座谈会。本次座谈会邀请到朱存各主任程涛老师以及15、16级5位学长学姐,参与本次会议的还有17级各班的班长和团支书

    此次座谈会有学生会学习部部长范薇主持,主要内容是由往届的优秀学生代表自身经验以及给17级学生干部提出宝贵意见并对我们在工作过程中的不足之处提出建议。对于学姐学长提出的各项意见和建议,各班代表一一记录了下来并对相应问题的处理方式作出了详细的探讨。会议最后,朱存各主任对本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也对17级的学生干部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

    本次会议通过轻松愉快的氛围,了解了大学生在学习和生活的需求以及困惑,为我们日后的发展及成长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同时也促进了沟通与交流,为更好的营造一个和谐美好的班级和学院提供了一个平台,让我们共同期待学院的明天会更好吧!(范薇  程涛)

点击查看原图




                    


设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