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誓言—电商17-2魏国昌

发布时间:2018-06-07 浏览次数:980


青春的誓言—电商17-2魏国昌

作为新一代的我们,理意是丰满的。我们对未来充满激情,但是我们却不得不承认,现实因为青春不仅仅需要激情,同时也需要一颗求实进取的心!

点击查看原图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然而梦想总是离现实相隔方里,有些人梦想成为教书育人的人民教师,有些人梦想成为救死扶伤的白衣天使,有的人梦想成为保家卫国的人民子弟兵,有的人梦想成为人类社会发展的工程师....不管是人民教师也好,医生、战王还是工程师,只要对国家、对社会奉献了自己的价值,他们都有同一个美丽的名字叫做“人类绿色灵魂工程师”

青春是我们现在所拥有的最宝贵的财富,我们的生活应该充满激情! 青春、充满了梦想,然而我们生活中有许许多多的无奈。当我们经历了越来越多的砍坷,我们是否会对来莱严生一丝迷茫?

我相信答案是肯定的,但是这并不是我们可以失败的理由。也绝不是我们就此沉沦的原因,清春应该充满朝气。记得,奥斯特洛夫斯基的《钢铁是怎样炼成的》中有这么一段话:生活赋予我们一种巨大的和无限高责的礼品,这就是青春!完满着力量,充满着期待,充满着求知和斗争的志向,充满着希望和信心的青春! 的确如此,青,是绿色,是生命的颜色,春,是季节,是成长的李节,青春是人生最美好的李节,青春是人生最铿锵的季节,青春是催枯拉朽的豪情,青春是旭日东升的力量。青春是我们的意气风发,青春是我们的敢为人先,青春是我们的斗志昂扬!

少年兴则国兴,少年强则国强。此时的我们正当年少。正如一柄刚出炉的刀,我们不得片刻的等待与迟疑,我们蜗牛那样凭着自己的努力默默前进,我们更要像雄鹰一样一飞冲天,我们绝不让似水的岁月,在慢慢氧化中失去光泽,我们更不会让他布满斑驳成为废铁,我们要迎着青春之歌、奋发向上,励志前行!




设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