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系与跨境电商企业专业调研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05-25 浏览次数:422

经济与管理系与跨境电商企业专业调研交流会

2018年5月24日下午3:30鼎慧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百叶香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聪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小秋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冠群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品胜箱包商贸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顾荣军、王敬礼、鹿琪磊、沈小秋、邵前涛、蒋强强来我校就电子商务专业、市场营销专业及物流专业课程体系、专业定位、人才培养模式及工学结合进行交流。

各企业领导对于目前电商行业、市场营销行业以及物流行业需求的人才素质及职业能力提出相应的要求。会上,各企业负责人建议学生在校期间能完成个人综合素质的培养,尤其是学生沟通能力、时间管理能力、和商务礼仪等方面;除此之外,希望学校在课程设置上面能够更加注重学生实战能力的培养,在实习、实训过程中掌握计算机网络知识的应用、图像处理技能、专业知识、懂得营销技巧等职业技能。这些都能让学生在毕业之后能够能加快的融入到企业当中。

各企业负责人对于电子商务、市场营销、物流管理等专业提出的建设性意见为我系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提供了新思路,相信我们的培养方案在此基础上能更符合企业人才需求!(居少婷)





设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