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好的生活习惯,助力职业生涯

发布时间:2018-05-25 浏览次数:463

良好的生活习惯,助力职业生涯

20185月23日下午,张道向主任带领经济管理系多名教师,对徐州市铜山区标杆企业“国药控股徐州有限公司”进行了一次深入的专业调研。

国药控股徐州有限公司的单总经理和人力部陈部长热情接待了大家,并引导大家参观了企业的生产车间,介绍了企业的运行和销售环节,特别说明了企业对营销管理岗位的要求。陈经理专门举例说明良好的生活习惯,对未来职业生涯的重要性。他说:他们企业最近从某职校挑选出十名学校认为不错的学生,经过两轮面试,企业留下了五人,经过三个月的磨练,两名学生因无法忍受工作的巨大压力,主动申请转岗一线工人岗位;又过三个月,又有两名同学因为生活懒散,工作不负责任,最终被企业辞退。

企业认为,学校既要教会学生知识和技能,也要在素质方面认真培养。结合学校最近整治宿舍卫生,要求学生早操,这些措施是非常正确的。顾芳菲)



设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