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财贸学院电子商务教学团队来我系进行专业建设交流

发布时间:2018-05-22 浏览次数:510

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财贸学院电子商务教学团队来我系进行专业建设交流


5月18日上午,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财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倪毅,电子商务专业负责人王海霞,国际贸易专业负责人杨路一行来我系就跨境电子商务专业建设和药品经营与管理两个专业的建设情况进行交流洽谈。

经管系系主任张道响、党总支书记朱存各、管理教研室主任刘永伟、合作企业代表顾荣军、教职工代表单青州、丛莉苹、耿亚东以及跨境电商创业团队学生代表万慧在904会议室同来访团队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双方就电子商务专业建设和药品经营管理专业学生的培养方向、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和交流。来访团队特别针对我系跨境电商孵化基地的发展运营经验和校企合作的深入开展进行了了深入了解,对我系总结出来的“1+2+2三阶段 两方向”电子商务人才培养模式进行了详细的探讨。同时来访团队也给我介绍了药品经营管理专业的建设情况和建设经验。让我们对该专业的建设思路逐渐清晰,信心也逐渐树立。这次和兄弟院校的交流确实做到了“双赢”,让双方都受益匪浅。

会后,管理教研室主任刘永伟、企业代表顾荣军、创业学生代表万慧和财贸学院一行人到经管系实训楼和跨境电商孵化基地现场考察。







设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