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职业技术学院电商美工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18-05-11 浏览次数:34

九州职业技术学院电商美工技能大赛

为贯彻落实学院职业教育活动周通知要求,5月10日,经济管理系举办的第届电商美工技能竞赛总决赛在主南303跨境电商实训室如期举行

本次大赛面向15级电商本科、16级、17级电商380名学生,赛程历时个多月,经过初赛、复赛两层选拔,共有9个团队的25名学生入围全总决赛参赛团队使用美工软件Photo shop根据已给定的两个素材——衬衣和石榴石手链进行设计。针对作品logo设计、页面布局规划、图片色彩处理提出比赛要求,考量学生个人审美

次比赛本着考应用、重技能、强素质的原则,再一次探讨了技能大赛对教师队伍建设、学生全面发展、教育教学改革和实训基地建设的促进作用。通过此次电商美工技能比赛,使学生学风和实践动手能力发生了显著变化,教师的美工技能也得到了明显提升。日后,我系将会把此类技能大赛常规化,这必会对实验实训条件的改善起到很大的帮助,对校企的合作也将进一步加深。

我系最终将会为教育教学改革做出一定的贡献。这也将应证了这样一句老话:通过技能大赛,最终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

总之,此次电商美工技能大赛对于经管系的学生是一个开放的舞台、公平而又宝贵的平台,为学院、教师和学生提供了展示、交流与体验的良机。这次比赛,它对我系电商专业的意义非常重大,有效提升了师资和学生的技能水平,同时推动了校企合作和实训基地的建设。以后的电商职业技能大赛,我系会不断深化大赛主题,引领电商专业教育的发展方向,为企业提供真正需要的电商技能型人才。


                  经济与管理系单青州


设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