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学院举办“会计基本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18-05-10 浏览次数:32

九州学院举办“会计基本技能大赛”

九州学院经济与管理系于59日周三下午在经管实训楼302举办了九州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基本技能大赛”。赛前,由蒋琼,章台,陈霁泰经管系会计专业教师作为评委。面向16级和17级会计、审计、财务管理、金融管理专业学生。

大赛共分为两个环节:会计凭证填制和点钞比赛。

第一个环节,以大写数字为考点,考察学生的基础知识,再接着填制凭证考察学生的会计基础能力水平。在此环节同学们展现出了专业的素质,填写的内容也十分准确完整。

第二环节是点钞大赛,先分为两组,每组10人,点钞比赛中每位选手点钞速度,手法都让人叹为观止,并且最终的点钞成绩也是与专业人员不相上下,部分同学点200张只需用时130秒,为此在场的老师和学生也是赞不绝口。

本次大赛激发了同学们的竞争意识,提高了学生对于会计技能的认知,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认可和支持。


经管系:陈霁泰

2018510









设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