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全国职业院校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晋级半决赛

发布时间:2018-05-02 浏览次数:274

“第十四届全国职业院校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晋级半决赛

        2018年4月20日,“第十四届全国职业院校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第二轮海选拉开帷幕。经管系的负责人秉承”以赛促教、以赛促练、以赛促学、以赛促就“的目的,大力支持学生参与。然而,本届赛事对于经管系的学生而言是崭新的,一切都要从头学起。ERP比赛团队临危受命,迎难而上,放弃所有的休息时间,积极筹备。

        团队成员王国雨、胡浩、马梦如、蒋乐与刘雨杭等均为大一新生,他们初生牛犊不怕虎,在指导老师的指导、陪伴下,在经管系其他教师与学长们的积极帮助下,取得突飞猛进的发展。在今天的赛程中,他们技巧娴熟、思维灵敏、灵活处理各种突发状况,团队协调合作,顺利晋级半决赛。

        越努力,越幸运!这次比赛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的参赛热情和竞赛氛围,他们纷纷表示,这次比赛不仅仅是一次技能水平的检验,更是学习过程中的一种锻炼与实践。赛后,同学们讨论比赛心得体会,查看其他学校比赛数据,总结经验教训,为5月2日的半决赛继续努力!

                                                                                                                                                  丛莉苹

设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