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系举办2018年度中级党校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8-04-16 浏览次数:986

经济与管理系举办2018年度中级党校开班仪式


 4月10日晚上,经济与管理系本学年度中级党校开班仪式。在开班仪式上,汽车学院党支部书记成波荣老师党就本期中级党校的培训内容和时间安排作了具体说明。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朱存各老师作动员讲话。

  朱存各老师在动员讲话中紧密联系学生的学习、生活、思想状况,以及社会对人才的衡量标准,对学员们的思维方式、价值取向、行为选择进行了正确引导。她说,作为一个积极要求进步的大学生在思想境界、专业学习和平时表现要高于一般同学,才有可能加入党组织,成为一名中共党员。为此,要求入党积极分子应当充分发挥带头作用、骨干作用和桥梁作用,强化先进性、示范性和时代性意。“三个作用”和“三种意识”既要体现在学习上,打牢专业基础知识,掌握过硬技能,又要自己遵纪守法,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全面提高自身素质。吴静老师最后寄予同学们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以积极的姿态参加党校学习,以积极的行为表现创造入党条件,争取早日实现自己的入党愿望,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经管系团总支)


设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