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召开17级全体学生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28 浏览次数:23

经管系召开17级全体学生干部会议

   2018年3月27日晚8点,由经管系举办的17级全体学生干部会议在主楼205召开,本次会议旨在提高我系学生管理水平,不断壮大我系学生管理队伍,促进我系学生素质全方面发展。

   行政副主任朱存各就学生在“校时间分配”“个人能力培养”以及“个人目标的设立”,三个方面深入与学生干部们交流、探讨,期间朱主任还以亲身经历跟同学们阐述了时间分配及目标设立的重要性,与会人员感同身受并表示会在日后生活学习中树立明确的目标合理分配课余时间。本次会议在大家的一致好评中落下帷幕。

    本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我系学生管理工作的重视,同时也使学生干部们对自身的工作情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使学生干部们意识到在以后的工作中需要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班级的各项工作中去。

 

 

设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