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职业技术学院经济与管理系为徐马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18-03-27 浏览次数:23

九州职业技术学院经济与管理系为徐马保驾护航

  3月25日第二届徐州国际马拉松赛在徐州市云龙湖鸣枪开跑。九州职业技术学院经济与管理系志愿者团队积极响应铜山区平安志愿者协会的号召,组织12名优秀的志愿者圆满完成了此次比赛的志愿服务工作。

  为保证志愿者清楚自己的岗位要求,了解志愿服务注意事项,铜山志愿者协会协铜山交警支队在比赛前一就组织对即将上岗的志愿者进行了培训,明确了岗位安排、岗位职责及纪律要求。

  比赛当天清晨五点,12名志愿者就赶到位于城邦国际花园红绿灯路口处。此次的任务是与交警大队、保安中队一起,维护半马折返点的秩序。

  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认真严谨、守时爱岗、团结合作,以高效率、高质量、高水平的服务圆满完成此次工作任务,彰显了九州经济与管理系学生的精神风貌,得到上级主管部门、参赛选手及现场观众的高度赞扬。

                                                                撰写:程涛

 

 

 

 

设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