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系举行“跨境电子商务创业实践与技能提升”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8-03-26 浏览次数:255

经济与管理系举行“跨境电子商务创业实践与技能提升”启动仪式

 

  323日上午,经济与管理系在主南二会议室举行“跨境电子商务创业实践与技能提升”启动仪式暨九州跨境孵化基地青年企业家与学生见面会。这是九州跨境电商孵化基地获铜山区获批后首次开展“创业实践与技能提升”为主题举办的活动,旨在通过加强跨境电商大咖与学生面对面的交流,开启提升跨境电商创业团队孵化基地和学生专业技能的大门,让更多的企业家来指导学生进行创业。

  启动仪式上邀请14家跨境电商企业负责人出席。系主任张道响、副主任朱存各,电商专业指导教师、学生创业骨干,以及15级电商专业学生、16级电商专业部分学生一起聆听企业家代表的发言。启动仪式由跨境电商孵化基地负责人刘永伟老师主持。

刘老师简要介绍本九州跨境电商孵化基地建设基本情况后强调,举行“跨境电子商务创业实践与技能提升”启动仪式,旨在全面落实“1+2+2”人才培养模式和“千人跨境电商人才培养计划”,以帮助提高跨境电商孵化基地创业团队的能力提升,进一步推动跨境电商人才培养质量的全面提高。

  徐州鼎慧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经理顾荣军在启动仪式上代表企业家,向与会领导、老师和学生解密了跨境电商的创业之道。他以自己创业的亲身经历,与大家分享了他精彩的创业故事,分析当前跨境电商的现状及面临的形势,提出青年学生要有创业的梦想和目标,总结了他实现创业梦想和目标坚持的三个原则,即不断改进方法、强化学习新知识、持之以恒不放松。

  最后,张道响主任向与会企业负责人颁发了聘书,作为九州跨境电商孵化基地的指导老师。启动仪式结束后,企业家们与学生一起来到众创空间进行面对面的交流。通过交流,学生们表示,不但收获了创业知识、提升了创业信心,更为今后创业规避风险提供了方法。(经济与管理系丛莉苹)

 

 

设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