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系跨境电商团队在2017“创启未来”鼓楼创新创业总决赛中喜获高校组一等奖,企业组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7-12-25 浏览次数:51

经济与管理系跨境电商团队在2017“创启未来鼓楼创新创业总决赛中

喜获高校组一等奖,企业组二等奖

    服务产业培育,推动创新发展。为促进“一带一路”国家战略下的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发展,落实“互联网+”国家战略行动计划,积极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工作部署要求,积极促进以创业带动就业,营造全区跨境电商发展的氛围,打造鼓楼区跨境电子商务高地,中共鼓楼区委、鼓楼区人民政府联合鼓楼区人才办、共青团鼓楼区委、鼓楼区商务和信息化局、徐州启迪之星、彭茂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举办2017“创启未来”鼓楼电商创新创业赛,与今年11月份启动,12月19日,在徐州启迪创新产业园进行总决赛正式落下帷幕。

    在刚刚荣获“赢在徐州”高校组一等奖的这个团队,我院经济与管理系跨境电商,在全体参赛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再次荣获2017“创启未来”高校组一等奖,企业组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经管系跨境电商团队以学生党员带动积极分子创业为标杆,以指导教师为领头羊,充分准备,踏实训练,积极深入企业探讨学习,通过现有的跨境电商实训运营中心创建实战平台所取得的成绩、孵化团队和人才培养获得的成绩以及对政、校、企三方合作孵化电商创业平台的构想等综合成绩在预赛中从徐州众高校和创业企业中脱颖而出,各参赛团队均卯足了劲,欲想以最好的发挥、最佳的成绩,摘金夺银。我院经济与管理系参赛团队在决赛中,在与中国矿业大学等本科院校、以及年销售额过亿的江苏大风乐器等创业企业比拼中不惧对手,以出色的发挥,良好的风采,赢得现场评委们的一致好评。同时,鼓楼区领导也表示欢迎九州经管跨境电商团队免费入驻鼓楼区电商科技园,相互学习,相互交流,搭建孵化平台。最终,荣获高校组一等奖、企业组二等奖。

    赛后,同学们说,每一次比拼中都是一次成长的过程,要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在跨境电子商务创新创业中不断创造卓越。老师们说,要认真总结此次比赛经验,经管系跨境电子商务作为建设和创业孵化必将以此次成绩为基点,不断创造新的至高点,为当地经济和企业服务,培养更多的跨境电子商务人才和孵化更多的跨境电子商务创业团队。力争把九州跨境电子商务专业打造成跨境人才孵化和输出,服务当地经济,成为跨境电子商务人才的摇篮!(万慧)

 

 

设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