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大三学生顶岗实习回访

发布时间:2017-12-01 浏览次数:182

 

    11月29日上午,教务处处长杜蜀宾、经管系冯之坦、刘永伟与丛莉苹前往“疯狂的小狗”公司与负责人黄经理洽谈人才合作问题。“疯狂的小狗”是全网狗粮销量领先品牌,创立于2014年,在天猫、京东等网络平台从事宠物用品销售、宠物美容培训等服务。仅三年时间取得年销售额上亿,双十一当天销售额突破2000万的好成绩。

    黄经理表示现在电子商务发展态势迅猛,公司急需客服、仓储等方面的人才,而九州学院经管系是良好的人才输送场所。15级电子商务专业的四名实习同学在公司表现良好,下班后主动加班练习公司的培训任务。马续宝同学说:“我现在的目标是踏踏实实地干,学习师傅教给我的培训内容,争取提前转正。”杜处长十分关心学生的生活问题,负责人强调公司的人性化管理,有专门的餐饮与宿舍管理。冯主任在洽谈中与负责人协商好人才合作的相关内容,拟定日期签订合同,刘永伟明确表态愿意加强与公司的跨境电商合作,打造公司与九州经管系人才双赢的局面。

                                                         经管系 丛莉苹

 

 

设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