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系预备党员答辩及预备党员转正党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7-11-16 浏览次数:1006

   2017年11月15日下午,经济与管理系行政管理支部预备党员答辩及预备党员转正的党支部大会在主709召开。经管系行政管理止步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经济与管理系行政管理支部书记朱存各主持。

   大会开始,首先朱存各书记对本次会议议程进行简要说明,并对会议提出会议的要求和注意事项。接着预备党员万慧、杨洁飞逐一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的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的表现主要优缺点,今后的努力方向,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再由入党介绍人汇报预备期内的培养工作和两个预备党员的主要表现,并说明转正的态度,并向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进行评价,提出问题以及建议。随后,由支委会介绍、讨论预备党员在预备期的表现情况,肯定成绩,指出缺点和不足,表明对预备党员转正的意见。大会决议根据预备党员的表现、支部大会讨论的情况、对预备党员能否按期转正的问题进行了无记名匿名投票。结果,全体与会党员全票通过并一致同意万慧、杨洁飞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大会最后,支部书记朱存各作了大会总结,对两名预备党员提出了建议和希望。无论自己处在什么样的环境,都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不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在今后的思想、工作、学习、生活中要不断提升对自己的标准,将自己的优势更好地发挥出来,显示出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设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