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系召开2018届本科毕业生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11-15 浏览次数:114

    2017年10月25日下午2点在主南2召开经济与管理系2018届本科生毕业生动员大会,出席会议有系主任张道响、教学副主任冯之坦、指导教师、毕业班辅导员以及14级本科班毕业生3个班120名同学

    会议首先由张道响主任讲话,对毕业生下一步的学习和考试提出了要求。要继续努力认真学习,不能因为即将毕业而忽视学习。要求任课教师认真备课,讲好每一堂课。

    教学主任冯之坦把毕业前的课程学习安排、毕业论文指导老师告诉本科班毕业学生。同时要求学生重视学习,认真对待考试,能够顺利通过明年1月份考试。辅导员张天星老师在会上对学生毕业以及学位取得需要提供的材料,希望大家提前做好准备。

    最后提醒全体本科毕业生在业余时间中注意人身财产安全,保持与学校老师、同学、家人的联系。

 

 

 

 

设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