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系举行关于''喜迎党的十九大''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11-09 浏览次数:965

经济与管理系举行关于''喜迎党的十九大''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为了响应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的新思想新理念新方针,为了推进党建教育,政治素养,文化素质,进一步增强同学们对党建知识的学习热情,体现了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九州职业技术学院经济与管理系举行了关于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大全国代表大会的知识竞赛,知识竞赛经过初赛和复赛两个阶段,11月6日7日晚6点30.知识竞赛复赛在主楼709开赛。

 

    比赛现场如火如荼,参赛者们认真思考,积极抢答,对于题目中涉及的一些热点问题,都提出了各自的看法与答案。

    最终择优选出选出一二三等奖,具体奖项归属为一等奖一名:财务17单旭,二等奖一名:物流17张雨红,三等奖三名:会计17-1陈明宏,会计17-2向咏麟,电商17-3张国荣三名同学并列第三。此次活动,使参赛者对党建知识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认识,也更明确了作为大学生自身担负的职责,增进对中国共产党的信任和热爱!

设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