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系举行“喜迎党的十九大”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7-11-04 浏览次数:50

经济与管理系举行“喜迎十九大知识竞赛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刚刚落幕为了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更好的加强党建基础、提高政治素质,反映学生精神面貌,体现优秀学生文明修养,九州技术学院经济与管理系行了关于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知识竞赛此次竞赛营造良好的学习党的知识氛围,为我系优秀学生干部创建一个有文明,有思想的平台

    此次竞赛的赛程为预赛和决赛,分别采取笔试和现场抢答的形式。11月2日,笔试阶段顺利结束,以下为笔试结果,择优选出最高分有以下十名同学进入决赛,他们分别是:会计17-1陈明宏,会计17-2向咏麟,金融17-2岳静雯,财务17董艳妮,学习部单旭,体育部路书敏,学习部张雨红,美编部李轩浩,学习部张国荣,组织部董将政。恭喜以上同学晋级决赛,希望他们在接下来的决赛能有更出色的发挥!(程涛)

辅导员程涛老师现场监考 同学们知识竞赛现场认真答题

 

 

设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