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学院跨境电子商务团队喜获2017“赢在徐州”跨境电商创业总决赛高校组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7-11-04 浏览次数:270

九州学院跨境电子商务团队喜获2017“赢在徐州”

跨境电商创业总决赛高校组一等奖

    从2017年5月“赢在徐州”跨境电子商务创业大赛启动到2017年11月总决赛,历经半年时间,期间九州学院经管系跨境电商团队以党员学生带动积极分子创业为标杆,充分准备,踏实训练,积极深入企业探讨学习,通过现有的跨境电商实训运营中心创建实战平台所取得的成绩、孵化团队和人才培养获得的成绩以及对政、校、企三方合作孵化电商创业平台的构想等综合成绩在两次路演预赛中从徐州众高校和创业企业中脱颖而出,在本次总决赛中成绩突出,团队风采展示俱佳,获得了现场评委的极高评价。经管系学生党员带动学生创业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是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次心得汇报!经管系跨境电子商务建设和创业孵化必将以此次成绩为基点,不断创造新的至高点,为当地经济和企业服务,培养更多的跨境电子商务人才和孵化更多的跨境电子商务创业团队。把九州跨境电子商务打造服务当地经济发展的一块牌子,把经管系打造成孵化跨境人才的摇篮!(刘永伟)

                                                      

比赛现场

赛后团队合影

 

设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