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系本科教育教学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10-11 浏览次数:77

    经济与管理系负责本科教育教学方面的班主任、辅导员、教师等相关教师于2017年10月9日在主楼709召开交流学习研讨会。

    教师代表王道顺老师提出教师要以身作则,通过自己的言行举止去引导学生,感化学生。在课堂教学中,教师要认真备课,熟练掌握自己的授课内容,使得自己的课程内容丰富,讲课要贴合当下,结合学生感兴趣话题,尽量做到风趣幽默,增强学生的学习兴趣。对带学生出勤进行分数管理,量化考勤。对待14级本科即将毕业的学生,鼓励他们去考初级会计师,增强他们的本领。

    会上提出对14级、15级、16级本科学生教育管理侧重点不同。16级学生要组织管理好,了解学生学习情况,督促学生学习,营造浓厚学习氛围。15级学生面对学业压力比较重,个别班级有所松懈,要加强学生的学习管理,严格要求。14级学生学业即将完成,面临毕业和就业问题,学习上可能会比较浮躁,个别学生就业方面比较焦虑,对待这些学生思想上要加以适时引导。计划开展有关就业方面的培训会。

    通过这次学习交流研讨会,对本科教育管理进行分析、总结,不断积累教学管理经验,逐渐完善经管系的本科教育教学体系。

 

 

 

 

设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