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职业技术学院经济与管理系本科教育协议书

发布时间:2017-06-06 浏览次数:111

甲方:九州职业技术学院经济与管理系

乙方: (学生或学生家长)

甲方根据江苏省教育厅相关规定开设“专接本”本科教育,现就我院在籍学生申请审计学本科教育达成如下协议:

一、甲方权力和义务:

(一)甲方严格按国家教育法规及各类教学计划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并严格执行对接院校的教学计划(南京审计大学及其他本科高校),维护学生身心健康,促进德、智、体全面发展,努力培养学生成才。

(二)甲方保证乙方在校期间通过认真学习,毕业时获得本科学历证书。

(三)对家庭确实困难且品学兼优的学生,给予一定的补贴。

(四)甲方按照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管理手册执行学生管理工作。

(五)乙方中途退学,甲方不保证毕业、不退学费。

(六)每次考试后,甲方按照专接本管理办法给予学生物质和荣誉奖励。

二、乙方权力和义务:

(一)乙方在校学习期间遵纪守法,遵守学校的校纪校规,服从学校管理。

(二)乙方按照甲方规定的课程教学要求,按时上课,不得旷课。

(三)乙方按时完成院系、任课教师和班主任布置的作业、习题、考试等任务。

(四)乙方按规定交纳学费、住宿费等费用。

(五)乙方在甲方提供的良好学习环境和条件下学习。

(六)学习期满,参加考试合格后取得本科毕业证书。

本协议经甲乙双方充分理解和认可,在乙方本科注册后签字。协议一式两份,甲乙双方各执一份,协议自签订之日后生效,双方必须严格遵守。

 

 甲方:九州职业技术学院经济与管理系(盖章)              乙方:       代表人: 学生或家长:

             年                                                    

设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