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举行2017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5-26 浏览次数:103

 

    经管系2017届毕业生座谈会于5月25日在主704会议室举行,系主任张道响、教学主任冯之坦、行政主任朱存各、辅导员王嫱和2017届毕业生代表和学生干部进行了亲切交谈,听取了毕业生对三年大学生活的总结和感悟以及学生们对学校教育、管理和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由朱存各主任主持,首先由张主任进行抛砖引玉回忆了和大家三年的相处时光,随后大家在轻松愉快的交流氛围中踊跃发言,畅谈大学生活的体会与感受。大家一致表示,与母校一起奋斗、成长的三年是自己人生中难忘的经历,同时感谢系里的老师给予的教育和培养,感谢关心与帮助自己的老师和同学,同学们纷纷对学校三年来在学校环境、后勤发展、师资力量等方面提出了个人建议,希望能够优化教学课程,有针对性的开展教学,希望学校越办越好。

    最后张主任做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对学校的深厚情感,感谢毕业生们为院校发展提出的诚恳意见与建议,有部分能解决的问题应立刻解决,有些问题讲始终本着对学生负责的态度在今后的工作中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与落实。希望2017届毕业学子们能够在工作岗位上认真工作,幸福快乐地度过一生。

设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