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系举办2017届毕业生晚会

发布时间:2017-05-25 浏览次数:109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转眼间,又是一年毕业季,校园里到处弥漫着离别的气息。为了给毕业生们留下更多美好的回忆,经济与管理系于2017524日开展了“梦系青春、情忆九州”为主题的欢送2017届毕业生晚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俞亚芹、学工处处长武艳、团委书记张超、经济与管理系主任张道响以及各行政部门、院系的领导老师出席了本次晚会。

     为了筹备本次晚会,从4月中旬,经济与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的干部们就开始为本次晚会忙碌起来。从最初的节目征集到后来的一次次彩排,从海报横幅到音响设备,经管系学生干部们都力争做到最好,为了是给毕业生们一个更好的视听盛宴,也为了给本届学生会最后一个活动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晚会节目或温馨感人,或创意十足,都充分展现着经济与管理系的特色,晚会也是看点连连,歌曲、舞蹈、小品、朗诵等节目轮番上阵,引得现场高潮不断,掌声不停,为我系的毕业季晚会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除此之外,毕业生们还在用自己的方式告别母校,毕业生自编的节目,以期为自己三年大学生活留下最后的美好回忆。在此衷心的祝愿我系毕业生们在新的人生征途上一切顺利,心想事成,也愿在校的同学们珍惜宝贵的学习时光,不断充实自己,提升综合素质,为将来踏上社会做好充足的准备。

设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