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职业技术学院经济与管理系2017年“2+2”本科教学及招生计划

发布时间:2017-05-25 浏览次数:117

      1.本科段办学主体为南京审计大学、南京师范大学(按照专业划分),由南京审计大学和南京师范大学对九州职业技术学院的招生、教学、管理进行指导;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全程负责学生的招生宣传、教学组织、考试组织及学生管理。
      2.九州职业技术学院拥有良好的生源与师资,办学期间,学生规模每年稳定在500-600人。
      3.每个班级配备专门班主任负责日常管理工作。
      4.培养模式。充分利用我院现有师资及实习实训基地,同时最大限度降低学生学习成本,采用“2+2”分段培养模式,前2年为专科段在我校就读,后两年本科段读南京审计大学、南京师范大学(按照专业划分),在我校本科教学基地就读。
     5、培养方案。为确保专科段教育教学质量,拟由南京审计大学、南京师范大学(按照专业划分)专家制定该专业学生培养方案和课程开设计划。
      6.本科课程授课安排。专业课由南京审计大学、南京师范大学(按照专业划分)和九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参与授课。教学计划具体安排表如下:

      7.2017年“2+2”本科直通班招生专业及计划。经济与管理系现有专科专业八个,分别为:会计、审计、财务管理、金融管理与实务、移动商务、电子商务、物流管理、市场营销,所有入学新生都可以选择“2+2”本科直通班教育。2017年,经济与管理系专科对接本科招生专业及计划如下:

设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