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系组织学生开展个人理财咨询服务

发布时间:2017-05-11 浏览次数:1

      值我院“职教活动周”如火如荼开展之际,经济与管理系会计、会审专业的学生利用自身专业知识面向全院师生开展了个人理财咨询服务。

      510日,经济与管理系冯之坦主任、张景荣老师带领会计15、会计与审计15的数名优秀学生于食堂门口提供了专业的个人理财服务。
      所提供的个人理财服务包括理财产品介绍、炒股入门知识、开办公司流程、个人所得税计算、纳税申报流程等方面。同学们精心制作了《个人理财手册》分发给前来咨询的学生,耐心地为咨询者讲解,专业地分析相关问题。

      参与本次咨询服务的学生认为,职教周营造的崇尚一技之长,不唯学历凭能力的良好氛围让他们很受鼓舞,这次活动让他们体会到了所学专业知识的价值,认识到了自己专业在社会和人们生活中的必要性。同时,他们也认识到自己的专业基础知识还存在不足,还需要继续努力。

 

设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