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经营模拟实战,ERP沙盘大赛见分晓

发布时间:2017-05-11 浏览次数:65

      为了充分发挥学生的主动性,弘扬工匠精神,经济与管理系于201759日在实训中心举办了ERP沙盘大赛(决赛),此次参赛队伍分为11组,来自会计与审计、审计、物流、电商、营销专业的55名学生参加了决赛。

      425日至428日,指导教师带领学生在实训中心进行了集中培训和初赛,从120多名经管学生中选拨出了11组学生参加决赛。59日上午830分,冯之坦副主任宣布ERP沙盘大赛(决赛)开始,由段绪、章台、陈曦、居少婷作为教师评委,11组参赛队员热情高涨地投入到决赛中。通过一天的激烈比赛,ERP沙盘大赛于下午530分圆满结束, 共决出一等奖1组,二等奖4组,三等奖6组。

      参与ERP沙盘比赛的学生普遍认为,ERP沙盘模拟通过形象、生动的模拟企业经营,最大程度地调动学生的主观能动性,锻炼了学生的实践能力,使其在实践中既了解了企业管理流程,又能够掌握相关知识,受益匪浅。

设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