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系本科班毕业答辩

发布时间:2017-04-27 浏览次数:4

      2017年4月21日上午9点,经济与管理系14级本科毕业班56同学分别在主301、主303和主305参加南京审计大学审计专业论文答辩。邀请了张道响、王道顺、冯之坦、何颜、章台、段旭、杨新利、张景荣、陈曦共9位担任答辩老师,同时南京审计大学裴文英书记和沈国琴主任莅临我校指导答辩。

      毕业论文答辩是大学生全面展示自己的勇气、才能、智慧、风度和口才的最佳时机。参加答辩的学生早已准备就绪,等待大学期间最后一场实战性的“考试”。他们在答辩前都经过了论文开题、中期检查、最终论文审查、论文盲评等几个阶段精心的准备,以至于他们在答辩过程中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结合PPT阐述自己论文选题目的、理论框架、研究问题的方法及其实际意义。

      答辩老师针对论文内容提出相关问题。这样零距离的问答,一方面是考察同学们对自己PPT制作流程的熟悉程度,另一方面考察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及心得体会,以及对自己现在工作的看法。学生们认真聆听答辩老师的提问,回答简明准确,虽然还存在一定不足,但是都得到了答辩老师的充分肯定。

      毕业论文答辩是一个增长知识、与老师交流信息的过程。一方面,毕业论文答辩意味着学生们即将走出校园走进社会,答辩的活动为学生们提供了一次很好的锻炼自我的机会;另一方面答辩是与专业老师面对面的沟通交流,是一个增长知识,交流信息的过程。学生不仅可以从答辩老师那里获得新的知识和宝贵的建议,而且答辩老师也可以从有独特见解的学员论文中得到启迪。

设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