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2014级毕业生就业实习情况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17-04-27 浏览次数:3

    为加强校企合作,实地考察企业,深入了解2014级毕业学生就业实习情况,4月12日,经管系教学主任冯之坦、管理教研室主任刘永伟和辅导员王嫱一行走访了在徐的3家企业,并看望在企业工作的学生。系里代表老师分别考察了徐州博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中国人寿徐州分公司、斯柯达4S店,并与在企业工作的学生代表进行座谈,勉励他们努力工作,为企业做贡献,为学院争光。座谈会上,冯主任与企业管理人就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完善学院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深入交流。中国人寿徐州分公司的马永生部长对会计专业学生的培养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他充分肯定了我们学生的综合能力,希望有更多的学生能够到公司实习工作,并表达了愿意与系里加强合作的愿望。学生们结合自己目前的工作,对学院专业课程设置等方面谈了自己的体会。

    此次走访调研旨在加强学生实习、就业工作,进一步了解企业对人才需求的要求和变化,完善系内人才培养方案,促进校企深度合作、提升学院的社会服务能力。

设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