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系师生职业素养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04-13 浏览次数:4

      2017年4月7日,经济与管理系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主要围绕学生、教师的职业素养问题和经管系例会制度学习和讨论。会议有张道响主任主持召开,传达了学校有关学生职业素养提升问题。

张主任提出在学生的培养教学教育过程中,教师首先要正身正己,以身作则,提升自身的职业素养和个人修养,进而去感染学生,影响学生,带动学生素质的提高。

      朱存各主任提出师生职业素养问题影响到学校的可持续发展,企业要规矩,学生要服从企业管理要求,要求学生有良好职业道德。要形成教学联动、课堂内外联动。要想做好学生管理教育工作,要花费大量时间、精力,要爱岗敬业、爱生如子、爱系如家,全员、全身、全心、全方位的关爱学生。要进行必要的创新方式方法的研究。

冯之坦主任谈到学生的人才培养方案的改革,以及学生的考试方式的改革问题。在学生的教学过程中要注重过程考核。提高学生技能水平,使学生能适应社会企业的岗位需求。

      同时在这次会议上大家形成了每周五下午开展各种研讨会,如教研室会,辅导员会、班主任会充分利用大家共同课余时间共同研讨,形成合力,提升工作效率。

3

设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