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教师赴南京苏宁雨花物流实训基地参观调研

发布时间:2017-04-11 浏览次数:526

      2017日我系教学主任冯之坦、教师刘永伟、居少婷、邓筱小赴南京苏宁雨花物流园区考察学生顶岗实习基地。此次一行主要针对大型货物储备仓库、商品挑捡传送带、发票打印部、学生食堂、宿舍进行实地考察。与苏宁物流人力资源部领导就实习时间、实习岗位、学生薪资待遇、食宿条件及管理等校企合作事宜进行深度洽谈。

      南京苏宁雨花基地的物流配送中心采用普通货架库与自动化立体仓库相结合的建设方式,仓库面积平方米,引入了先进的存储、搬运、输送、分拣设备和信息管理系统,可实现物流的机械化、自动化、信息化操作和管理,日吞吐能力可达最大入库台,最大出库台。物流配送中心使用仓库管理系统,可以有效支持不同用户的不同信息需求,更加合理地平衡工作负载。在软件上,采用运输管理系统,能够针对订单的零售配送和长途配送,优化路线排程计划,有效减少配送里程和工作时间,彻底转变人工排程的传统作业方式。此次对校外教学实训基地的参观调研是我系教学、就业工作的主要内容之一,意在增强学生的实际动手操作能力,提高我系人才培养质量,实现校企双赢。苏宁雨花物流校外实训基地充分弥补了校内实训的不足,为我系学生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为加强实践育人、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搭建了新的平台。

设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