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系召开全体学生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7-03-09 浏览次数:52

       201738号下午630分。在主南一开展了经济与管理系学生干部培训大会,在这次的学生干部培训当中,朱主任为我们介绍了学生干部培训的意义,每个班级的学生干部进行系统地培训,综合每个方面素质的欠缺,培养我们的实践能力,还有动手能力。

      为进一步加强我系各班班风学风的建设,加强班级管理。特制定班级量化考核,学生量化考核的实施办法。每月考核,统计一次,其量化统计结果将作为学院对班级与个人的奖惩的重要参考依据。朱主任也为我们详细的介绍了量化考核的依据。

      朱主任也提出大学生应该为了自己的梦想而去奋斗,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不要畏惧,也不要退缩。要勇敢的为自己的梦想而去努力。虽然不一定会成功,但是至少我们为了自己的梦想努力过,也不成后悔过。

在这一学期将开张经管系第一届学生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大赛,为了夯实学生干部工作基础,提升学生干部业务素质,展示学生干部职业风采。树立学生干部良好的职业形象。

      三月份将开展“文明礼貌与安全同行”主题教育活动。展示当代青年学生良好的行为习惯和精神风貌。

每个班级每月至少一次组织策划活动,记录好活动的时间以及活动当中出现的问题,在下一次活动避免同一个错误的发生。在策划活动中了解和实践的问题,用心去策划一场活动。而不是为了活动而活动。

 

 

设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