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系进行17届毕业生实习跟踪统计工作

发布时间:2017-01-09 浏览次数:106

经济与管理系进行17届毕业生实习跟踪统计工作

    为了保证毕业生培养质量,提高学生专业技能、实现实习与就业的对接,根据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与教学安排,从2016年11月份开始,经管系2014级7个班级的同学开始了顶岗实习工作。

    为全面了解学生在毕业实习、就业等方面的情况,有力促进专业教学、学校就业服务等工作,特对2017届毕业生目前的实习和就业状况进行了一次摸底调查,因老师无法面对面进行指导,为了保证调查反馈质量,根据目前情况,每位班主任老师利用QQ群、微信、电子邮件和电话这些联系方式为主,基本都能与毕业生联系到位。

    在调查过程中,班主任老师与学生进行了充分交流与沟通,老师能够跟踪学生毕业实习情况,协助企业加强对毕业实习学生管理,对学生在毕业实习中的问题协调处理。此次统计工作保证了对学生的毕业实习管理的全覆盖,强化了老师的的责任,加强了与企业的联系,使得毕业生工作顺利进行。

设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