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系 “宿舍文化课”风采展示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6-12-08 浏览次数:52

 

       2016126日晚七点,九州职业技术学院经管系成功举行了宿舍文化节展示会,与会人员包括:参赛宿舍成员及经管系各专业班的同学。由我系领导和辅导员及其他莅临我系的老师组成评委团,为参赛者进行打分。

      比赛旨在丰富校园生活、美化生活环境。参赛的8个寝室各展所长,主题斑斓有致。有的追求自然,有的个性张扬。令观众目不暇接,连连拍手称赞。上台介绍的寝室代表大多声情并茂,语言幽默风趣,又各具特色,纷呈多彩,博得观众一致好评。各个宿舍才艺展示关节更是精彩纷呈,赢得观众喝彩!随后,朱主任发表讲话,对这次精彩的比赛表示了鼓励与称赞。

       比赛过后,结果浮出水面。8#323获一等奖,8#2158#112获二等奖。5#5128#1188#113获三等奖,8#210获最佳温馨宿舍奖,8#114获最佳团结宿舍奖。至此,本次寝室文化节完美落幕!

 

 

设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