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16班代表经济与管理系参加开幕式表演

发布时间:2016-11-08 浏览次数:1020

 审计16班代表经济与管理系参加开幕式表演
  

    2016年11月3日下午13时,我院大一新生迎来第一次运动会。校运会的召开,牵动着全校师生的心,使大家汇聚一堂,校运会是展现文理风采的舞台和素质的天平,它谱写着文理人的拼搏进取、团结协作和奉献扶持之歌。
  在今年的运动会开幕式上,审计16班10名女生代表经济与管理系参加表演。表演的啦啦操是由班级文艺委员杨佳同学自选自编,利用课余时间带领同学们排练,为了班级的荣誉和表演成功,她们付出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在运动会的表演场地上,女孩们伴随着轻快灵动的音乐,踩着青春的旋律,她们用整齐有力的动作,轻盈欢快的步伐,来承接啦啦操跃动的梦想。
  审计16班通过参加运动会开幕式的表演,同学们增强了集体荣誉感,体质得到锻炼,能力有了提高,为班级今后组织和参加各类活动起到了表率作用。表演结束后,同学们希望参加更多的活动为班级争得荣誉,同时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

 

 

设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