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圆满完成毕业生各项工作,毕业生顺利离校

发布时间:2016-07-04 浏览次数:85

    5月24-26日,是我院2016届毕业生返校办理毕业离校手续的日子,在学院大力支持和全系教职工努力工作下,经济与管理系紧张有序完成了2016届毕业生毕业离校工作,200多名2016届毕业生已顺利办理完离校手续,逐步走上了各自的工作岗位。

    我系对毕业生离校工作高度重视,成立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领导小组,根据毕业生工作安排,系制定了《经管系2016届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方案》。5月初,召开了2016届毕业班辅导员会议,朱存各副主任详细说明了离校工作流程,注意事项值班要求等。同时强调,要加强毕业生返校期间的人身、财产安全问题的教育,辅导员老师要关心关注学生动态,要提高服务意识,帮助毕业生解决实际困难。5月21-23日,系组织毕业班进行拍照留念,并召开了大学里最后一次毕业主题班会,此时此刻,辅导员的“唠叨”不在刺耳,更多的是发自内心的温暖和无微不至的关怀。系主任召开了2016届毕业生座谈会,听取学生对系里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方面的建议,并对他们送上了真诚的祝福。5月27日上午,毕业生参加了学院的毕业典礼,最后一次聆听了校领导、老师学弟学妹的美好祝福。截止目前,全体毕业生积极配合学院相关工作,自觉做到文明、安全离校,我系2016届毕业生集中离校工作圆满结束。

三年寒窗苦读,如今正是扬帆起航的时刻。祝愿我系2016届毕业生一路前行,鹏程万里!

设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