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举行14级本科班毕业典礼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6-06-20 浏览次数:85

    又到一年毕业季,这是收获的季节,也是充满喜悦的季节。经管系在这个季节也隆重召开了本科毕业典礼暨表彰大会。

    6月3日,在欢快的音乐声中,经管系在主南一迎来了穿着学位服的57位14级本科班的同学们,出席本次会议的还有经管系系主任张道响、教学副主任冯之坦、行政副主任朱存各、专接本教师代表王道顺、经管系全体教师以及审计学15级本科班和电子商务15级本科班的同学们。

    会议由冯之坦副主任主持首先,冯主任宣读了表彰决定,表彰包括两部分:14级本科班优秀毕业生6人和4月份接本考试中成绩优秀的学生10人,受表彰学生上台领奖并合影留念。优秀毕业学生代表刘继征同学说大学四年我们不仅学会了专业知识,学校老师更教会了我们如何做人、做事,今天的离开不是结束而是开始,我们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们会带着美好的回忆迎接明天的太阳!受表彰学生代表司华平同学表示,本科学习是艰苦的也没有捷径可言,我们能做的就是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的去学习,看到毕业的学长和学姐对我们也是一个触动,他们身上的学位服就是我们努力学习的目标和方向。第三项内容,教师代表发言。

专接本优秀教师代表王道顺老师在毕业典礼上语重心长的对毕业的同学们说:“老师相信你们一定能成为南京审计大学的骄傲!希望你们在未来的道路上,再苦:也别忘记坚持!再烦:也别忘记微笑!再急:也要注意语气!再累:也要爱自己!低调做人,高调做事,好好工作,好好生活,孝敬父母,善待朋友,努力赚钱!最重要的是大家一定要幸福!

    最后,经管系张道响主任做总结发言对毕业生提出了希望,希望毕业生不要忘记母校,有空常回九州学院这个家看看!对在校生提出了要求,要求在校的学生明确学习目标,严格自律,上好每一节课,掌握每一项知识。他说,学校的LED屏上的话语也是可以让同学们好好回味的,智者创造机会、强者把握机会、弱者等待机会,同学们要做哪一种人,我希望大家不去做等待机会的弱者,我们要去创造和把握机会,为自己的美好明天而奋斗!

 

 

 

 

 

设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