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6-06-02 浏览次数:951

    62日,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会议落实党委关于开展学习“两学一做”文件精神对经济与管理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进行动员和部署。

    动员会上,党总支副书记朱存各就我院开展“两学一做”活动情况进行了说明,围绕学习什么、做什么、怎么学、怎么做进行动员部署,他强调“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作为高校的教育工作者,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不仅是一项政治任务,同时也是每一名党员理所应当的自觉行为。这种自觉,不仅包括理论自觉,要做到对党的理论学深学透,入脑入心同时也是一种行为自觉,要自觉在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指导下,扎实做好一名高校老师立德树人的本分工作。行政管理党支部和教学管理党支部就后续开展系列教育活动和近期工作进行了说明。系主任张道响最后进行了总结发言,要求广大党员积极践行“两学一做”活动,加强自身学习,加强党性修养,勤于学习,善于思考,日常工作上确保落实,做细做实,真正把怎么做落实我系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中去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朱存各布置关于学习徐川同志《我为什么加入中国共产党》的通知,要求与会党员,认真研读南航能源与动力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川的文章,做好感想体会记录。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不仅让党员们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同时也为日后活动具体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朱存各)

 

 

设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