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踏实地、超越自我----记我系省级优秀学生干部—胡凤

发布时间:2016-05-25 浏览次数:1064

 

    胡凤,女,江苏徐州人,经济与管理系会计14的学生。现任自管会宿管部部长及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心灵会所副部长。入学以来,刻苦努力,顺利取得专业证书“会计从业资格证书”;荣获“优秀标兵”的称号。同时先后获得了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B级证书;计算机一级证书;普通话等级证书;国家励志奖学金;学院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学院会计技能大赛的特等奖;电算化一等奖;编制试算平衡表一等奖;编制财务报表二等奖;积极参加学校及班级活动,荣获“立定跳远单项二等奖”、“先进班级”“最佳团日志”的称号。

    “人如果不逼自己一把,就永远不知道自己多优秀”是她学习与生活的理念。她时时刻刻严格要求自己,无论是在学习、生活还是工作上。她说“自从踏进九州大学的第一步就清楚的知道我自己的角色,清楚自己所拥有的权利和应履行的义务”。她说“大学中最大的历练就是加入了自管会,从部员到部长,从被管理到管理,提高了自身的管理能力及处理表格文字的技巧,增强了团队和友意识,这点滴的成长绝不是一蹴而就的,而是日积月累的财富”。也到校外做过兼职,她说“从中得到许多有益的社会经验,提高了社会实践能力。在减轻父母经济负担的同时增加了自己的社会历练,增强了接收信息的敏锐性和信息的融合能力”。

    善于磨练自我,是她潜在的优势;敢于挑战自我,是她内在的价值;勇于超越自我,是她蕴含的潜质。她正以最崭新的面貌,最积极的态度,最踏实的作风,踏浪启航。她说“我虽然不是最好,但要做的更好”。(胡凤)

 

设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