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存大爱,光照他人-----记我系学雷锋标兵—王明明

发布时间:2016-05-25 浏览次数:1057

    王明明,男,江苏沭阳人,经济与管理系会审14-2的学生。现任经管系辅导员助理、学生会文艺部部长及大学生心理协会组策部部长。入学以来,积极发挥带头作用,荣获“军训优秀标兵”,“优秀团干”,“优秀学生干部”,“学雷锋标兵”,“元旦晚会优秀表演嘉宾”。积极参与班级活动,班级先后获得荣获“优秀连队”“先进班级”“优秀团支部称号。

    他自我评价是“充满戾气的理想主义者”,这里的“戾气”是褒义词,是对生活有敬畏之心,是对墨守成规的抗争。他连续三年参与“淮安市慈善地球”公益支教活动,在过程中能够学会包容,懂得尊重,勇于担当。后来,他导演了关于打拐为主题的公益宣传片《孩子》,并联合分散在世界各地的同学朋友参与拍摄,视频一经发布到网上,迅速吸引了大量的点击量,广受热烈好评。视频也在线下大型超市LED投放,让更多的人开始关注儿童的身心安全。

    敢于尝试新事物,有强迫症的他愿意把自己所做的事情做到精细,他对未来充满自信,以崭新的面貌迎接一个又一个挑战,脚踏实地,仰望星空。他说”不怕千万人阻挡只怕自己投降”。(王明明)

 

 

 

设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