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系建立学生事务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6-05-20 浏览次数:15

    为进一步做好服务育人工作,积极搭建具有综合服务功能的学生工作平台,突出服务育人在学生管理工作中的作用,将学生的教育、管理贯穿于服务之中,为学生的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环境和氛围,我系于今年5月份建立大学生事务服务中心,并开始试运行。

    系大学生事务服务中心在主楼712设办公室,从系优秀学生中选取代表进行培训,每天晚7点至9点设值班人员接待学生事务工作,秉承“学生第一、真诚服务”的工作理念,围绕学生学习生活的各种问题,搭建解决学生困难、方便学生办事的综合服务中心。

系学生事务服务中心坚持便利化原则,为同学们提供各种保险理赔材料收集、系学生问题反馈、各种关于学生管理方面具体事务工作等各项服务,进一步提高学生事务办理质量和效率,为学生的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环境和氛围。

    学生事务服务中心的设置一定程度解决学生管理中的各种事务性工作,同时搭建了学生与老师的沟通桥梁,让学生参与到学生管理工作中也起到锻炼学生干部的目的,系将进一步落实好此项工作,开发更多功能,充分发挥育人的目的。

设置

返回原图
/